越云座的老玄

《重置的世界》计划进行中

【喻黄、王叶】那些年的队长【一】

*倒车请注意

*啊不是车

*本文可能OOC

*时间线为退役之后

* @甜先森  你的约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又是一年盛夏时节,蝉鸣不止,强烈的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撒到地面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呆在自己的家中,家中如同一个大蒸笼,这个四十多度的高温天,黄少天感觉自己被烤熟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热……卧槽怎么电力公司还没有修好!”黄少天尽可能的让自己的脸上感觉到风,用手拼命扇风。他打开自己的手机,卧槽,三点了,过了两个小时了,还没修好!

        “这电力公司是干什么吃的!还想不想gian了!搞什么鬼呀!”黄少天怒吼一声,想当年在荣耀圈赫赫有名的【夜雨声烦】的操作者竟然在自己的家中被热的半死。黄少天打开手机,手机的壁纸是蓝雨战队的队徽,勾起了他的一阵回忆。打开通讯录,找到了一个人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队长,你在家吗?”黄少天问道,这一声“队长”一出来,就知道了,电话的那头就是——喻!文!州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在啊,少天,你怎么了?”喻文州轻声回答,一边翻动着手中的书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呃,内个,我来你家蹭一下空调,我家断电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噗!”电话那头传来了笑声,“好,你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别笑我!”黄少天把电话挂断了,穿好便装,戴好口罩,出门时还不忘记带上【夜雨声烦】的账号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马路上,人很多,一群人齐刷刷地看着这个戴口罩带围巾戴帽子戴墨镜的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妈妈,那个人好怪啊,他不热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他有点……精神病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有精神病!你才有!我***。黄少天脑子里的嘴炮技能上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终于,经历了近一个小时的公交车颠簸后,黄少天扶着一旁的电线杆开始狂吐,望着眼前的大豪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帝!我终于到了!

评论(1)

热度(34)